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[轉載]i-Talent*超級講師專欄-徐培剛老師

i-Talent*學習計畫不只有各校同學的參與,背後更有一群支持我們的強大力量就是我們熱情的講師們,各位同學要知道課程內容能夠如此精彩豐富,就是倚靠這群能夠無私奉獻的專業講師們,他們有的是不遠千里地來到我們當中,更有的是放棄一些高額報酬的企業講座選擇來與同學分享。除了專業之外,我們更應該學習老師們的奉獻精神,接下來,我們將會不定期地刊載我們優秀講師的文章予同學分享。

 


優質的生涯發展學習平台,歡迎您一起來學習和成長by徐培剛

培剛只是個「平凡的分享家」,這些年承蒙各界邀請,讓我有許多機會能到企業、機關和學校等地去演講授課,不過一個人時間還是很有限,有時不得已,也必須婉謝一些單位的邀請。

不過若是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」玉珠助教的來電邀約,只要時間允許,我都一定會儘量的優先答應安排,因為這些年我跟協會老師、助教、志工和同學們,建立起很深厚的感情,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照顧。

這些年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在創辦人楊智為老師、現任陳於志理事長和所有人的努力推動下,這整個優質的生涯發展學習平台越來越有規模,我常覺得大學生如果持續參加協會每星期舉辦的充電學習活動,會有非常多的好處,比方下面這五點

1.近距離跟各界最菁英的講師們學習
2.結交各校態度認真積極學習的朋友
3.有機會透過協會與業界的需求接軌
4.拓展自己視野也跳出習慣的舒適圈
5.累積自己未來出社會後的競爭實力

雖然和協會眾多的優秀講師相比,我還只是個資歷尚淺的小咖,不過這些年我應該還算是個頗用心記錄的分享者,下面就列出一些過去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演講的心得,也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加入學習成長的行列。
  
i-Talent學習計劃 i-Talent  

如何在浩瀚無涯的銀河之中,當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?:徐培剛受邀擔任YANG於臺灣師範大學講師「打響個人品牌-從A到A+的自我行銷術」

 

世界上的「行動學習者」可能不到1%:徐培剛受邀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擔任講師於台中科博館分享「用心打造自己的璀璨天空」


轉自i-Talent*學習計劃http://www.i-talent.com.tw/files/14-1005-1734,r60-1.php
italent學習計劃italen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