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

2013.2.23~保德信力群營業處(認識團隊建立)~楊智為老師主講

iTalent學習計畫小編

2013.2.23~保德信力群營業處(認識團隊建立)~楊智為老師主講
週六應該是多數上班族休息的時刻....
但 今天
我受邀到一個非常出色的過往iTalent學習計畫學員~
郭智瑋經理的任職單位授課.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企業單位~
最年輕的單位主管(郭經理)加上一群十分資深的同仁(差距應該有十歲吧!)
如果是你,你該如何扮演好這個角色呢!?
但 公司若有這樣的安排,其用心更值得探究!
團隊~不是個人英雄主義.是個人自我超越主義!!
郭經理曾經是一個公認的"明星球員"(在求學與職場中個人成績的亮眼表現)
如今

成為一個隊長或教練
外在魅力仍然耀眼奪目
不同的是~
他追求的不再是個人成績了....
他關心的是~他們全體同仁的表現了!
這個心路歷程的轉化~從自我到無我
就是自我超越主義了...
iTalent學習計畫的活動系統中有志工組織的成員培訓
除了各個分工的專業學習外
我們希望提升的便是~大專青年朋友們的團隊素養!
那天
保德信的菁英同仁們
展現出各種多元的成功特質
這是一個有未來性的團隊:)
只要能有更多的"共同學習"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楊智為 2013.2.26 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