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2013.1.22.iTalent學習計畫~楊智為的私房學習

2013.1.22.iTalent學習計畫~楊智為的私房學習
iTalent 學習計畫小編:
私底下總有學員或聽眾總喜歡問及一些"私房事",
如:個人的感情狀態.生活作息.喜愛的興趣或美食啦....
或許是好奇!?也許是想學習講堂外的獨門秘笈吧!?N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些"楊智為的私房資訊" 吧!
2013 先跟大家推薦一處巷弄經濟美食~
台北的"正常湯包",總店在宜蘭市,每天人潮不斷,第一次去品嚐,就被老闆告之:最少要等一個小時!基於實踐New HP卓越生命體驗營所教授的做事態度(意志力,放棄才是失敗),所以當然是要堅持到底了!結論:值得!而位於台北蘭州路的分店,個人真的覺得:總體表現可說是"青出於藍...",價格更是親民啊!(在台北市大概很少吃的到~燙青菜20元,豐富的蛋花湯25元...)尤其是台北的iTalent學習計畫的學員更是要來試試看!

2013 再推薦一家相對高檔的精緻養生餐廳~
陽明山的"松園禪林"無菜單餐廳(每人套餐約$1000元),它的前身應該是我曾推薦過的"食養山房",後來因其搬遷,因此,又獨立重新經營.松園的美,已像是國畫裡山水潑墨的意境...只是當人一走進畫裡,又彷若置身於桃花源中.眼前的場景,常常讓人又驚又喜.定坐後,每道"藝術作品",都是一種品味的學習!我的生活中,偶而能帶著媽媽走訪一些匠心獨具之作,看見媽媽讚嘆的感動,也稍稍彌補了過往親子關係中的缺憾.也希望,有機會您也能帶著家人來尋訪這座禪林:)

2013 好書推薦~德國媽媽這樣教"自律"
好多學員常常說:每一回不管在iTalent學習計畫(未來競爭力研習營)New HP(卓越生命體驗營)
楊智為老師總是說:自覺.自律.自信而後自在,是一切成功幸福的根基.
我承認:這樣的自我認知,幾近我的人生信仰與價值...
走過不下60多個國家,風光明媚.古代文明.現代科技.商業創意...實在各有千秋,難分軒輊!
但著實落印在我心深處的國度~就是德國.
這是一個人文素養極高,團隊效能極好的大氣之國!
這本書,實在很值得在台灣的教育者與學習者閱讀.

2013  好片推薦~再見了!拉扎老師
聽說:看電影是楊智為老師的癖好!?
是的,我自己也不知從何時開始~把看電影當作一種SPA級的專業休閒活動.
2012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
2012 加拿大最佳影片獲獎....
非商業主流的電影,在台灣市場一直不大,或許也因此更容易讓人錯失好作品!
這部電影,一個人看了兩次(梅花戲院)...
看懂了~人內心的掙扎與衝突,都是一樣的煎熬無助.
看懂了~生命的美好,也常常在那呼吸間的領會.

2013 私房景點~石碇 千島湖(永安社區)
2012 因緣巧合~一位高中同學家住坪林,某天上午忽然來電:
楊智為老同學,能不能幫個忙!來當我的婚禮主持人?
就這樣,註定的因緣~開錯路,無意間發現了這一處北台灣的絕色美景...
原本視準時為人生圭臬的我,竟也為了當前美景
視"婚禮"於無顧:)

2013.1.22 iTalent學習計畫~楊智為的私房學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