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

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~領導學分

「承擔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

這一天
面對200多位新任的淡大社團及系學會的幹部夥伴們....
談關於~領導學分.
你是位好的領導者嗎?或你希望自己會是位好的領導者嗎?
如果你的答案是:Yes!
那很好,你已經拿到50分了!!
其實人生需要面對的許多重要課題(如:家庭.工作.人際關係.健康.....)
首要的態度就是~Yes!(我願意.我可以)

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學員
我們常不經意的養成了一種生活習慣
遇到問題或壓力時
就是想逃避...
或許逃脫的那一刻,我們會覺得輕鬆許多
甚至心中會有種莫名的竊喜
但殊不知 有時我們是錯失了老天給我們最美的安排
?
是,人生每一次的發生
都是天時地利的最好時機
困難與艱苦
讓人學習~自我成長與承擔責任
這也是~人一生中的重要使命.
對於另外的領導學分(50分)分別是
1.以身作則
2.擘劃願景
3.找對人
4.用心教導
5.深度傾聽
6.信任團隊
7.激發信念
8.決策果斷
9.反省修正
10.不忘感謝
11.關心生命
12.學無止境....
哇!這麼多?
對~還沒寫完:)
我自己也還沒修完
那你還不快點開始修!?
只有Yes!你才會開始一個不同以往的生活!
我以~努力追求成為一個出色的領導人為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