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【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:別被挫折打敗!~自信心建立】

學校沒有任何一本教科書教導我們''挫折管理''。
人生當中一定會有挫折,
然而越早跌倒對人生卻越有益處。
以我有限的人生閱歷裡人生只有兩種:
一個是''先甘後苦''、另一個是''先苦後甘''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一、失敗的三種基因
1.負面思考
2.猶豫不決
3.半途而廢
這一切都源自於我們的''恐懼''!
二、成功的三種基因
1.夢想
2.態度
3.機會
這一切都源自我們的''自信''!


















三、自信心訓練(內化)
大家好!我是…(名字)
我現在最害怕的是…
但從現在開始
我一定可以勇敢面對
我一定可以克服並且超越
請大家相信我
我一定做得到!
謝謝大家!
 

















四、結論(大黃蜂會飛從自信開始)
生命之中最重要的學習
就是創造一個最好的自己!

 




1 則留言:

  1. "我抓住機會在週末4日購買了一個出租房產。李先生反應迅速,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獲得貸款購買出租房產,他能夠説明我完成貸款過程。與一家善良的貸款人李先生合作是一次很棒的經歷。我希望很清楚,如果你正在尋找貸款購買物業或融資業務的目的,那麼李先生將能夠説明你與這樣的過程在這裡他的詳細資訊 WhatsApp +1-989-394-3740。  / Lfdsloans@outlook.com! 

    回覆刪除